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杨必胜教授课题组招聘科技项目管理型科研助理人员

童珮灵 2021-08-10 浏览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必胜教授课题组长期从事三维地理信息的获取、建模与分析应用研究,承担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重点项目、企事业/工业界等多种类型的项目。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科技项目管理型科研助理人员一名。课题组热忱欢迎测绘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等学科人员申请。


一、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做事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背景;

3、具备良好的科研管理工作的能力以及较强的材料写作能力;

4、具有科研成果推广、转化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符合武汉大学有关科研助理人员入职的相关规定。


二、岗位职责

1、科技项目执行全过程中的有关文档资料编制,科研成果的组织管理、推广与转化;

2、从事一定的研究或辅助研究工作,编制相关技术文档;

3、完成相关项目会议筹备、人员协调等工作;

4、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代的其他事务。


三、岗位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武汉大学相关规定及课题组定期考核结果执行。

2、年薪20万至30万人民币,特别优秀者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2、报名方式: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含项目经历等信息)及能体现个人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资料;

3、面试: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邀请线上/线下面试。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员,要求提供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证明,体检合格者即可按武汉大学关于申报研究助理的程序进行申报。按武汉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相关管理办法办理有关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聘期为3年。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29号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430079。

简历材料请发送至邮箱:chenchi_liesmars@foxmail.com(陈驰特聘副研究员)。

杨必胜教授课题组官方网站:http://3s.whu.edu.cn/ybs/yjt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