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之外 >  正文

一起跑,向未来!2022年课题组秋季团练

童珮灵 2022-09-26 浏览

最是一年秋好日,正当师生锻炼时。在杨必胜老师的提议下,课题组师生于2022925日上午8,踏上了森林公园长跑锻炼与烧烤的团练之旅。九月末的东湖层林初染,影浸山青,跑道上的师生挥汗如雨,挑战自我。师生们沿湖畅跑竞速,脚下的路延展出无限可能。上午的锻炼之后,课题组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长跑运动中,龙宸等获得最远距离奖等奖项。随后,师生边全身心投入到午饭的制备中,佳肴野蔌,杂然前陈。在烧烤活动中,赵昕等获得最佳调味奖等奖项。宴酣之余,觥筹交错,谈笑间,成就梦想。

 

 

今年的长跑团练,是对课题组长跑精神的发扬。在运动赛场上,动如狡兔,鹰击长空,奋勇拼搏;在科研道路上,静若处子,鱼翔浅底,开拓创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正是杨老师对于师生的期许。在杨老师的号召和带领下,课题组师生长期保持长跑的优良传统。师生时常在课余之际相约跑道,共同锻炼,共同进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莫误秋风爽,乐跑永争先!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长跑活动,后勤组设置了最佳配速奖、最长距离奖、领跑奖等奖项。不少不擅长跑的同学也通过徒步的方式完成了本次团练。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伴着滨湖湿地清爽的微风,享受着大自然的微拂,运动之后,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正值秋高气爽,少年意气风发!本次课题组秋季团练活动在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收获了强健的体魄与愉悦的心情,更锻炼了团队的协同合作,加深了团队成员的友谊,增强了大家对这个温馨可爱的大家庭的归属感。


一起跑,向未来!相信在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的合作下,Dynamic Mapping课题组将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图片